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出新款老款降2万 君威升级同时降价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09:03  新浪汽车

    凯越两厢1.6手动挡和三厢1.6自动挡车型上市,分别售11.98万和13.78万,原两厢自动挡降7千,三厢版降价1-2万。

    别克君威推出3.0GL豪华版,售价25.98万;原4款车型降价1-3万元;别克系列车型保修期由两年四万公里增至两年六万公里。

    君威:[详细车型参数][组图欣赏][试车报告]

    凯越:[详细车型参数][组图欣赏][试车报告]

  新浪汽车讯 今天,在一年一度的别克品牌全国经销商大会上,上海通用汽车强势出击,按照其既定的市场和产品计划,宣布旗下凯越君威系列分别推出新款车型,并以更优化的05系列产品再次向各自细分市场的纵深挺进,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多样化的选择。

附:别克凯越、君威05系列车型价格表 

车系

车 型

新市场价格(万元)

凯越

1.8 AT-LS自动挡旗舰版

15.68(DVD影音娱乐系统升级)

1.6 AT-LE自动挡豪华版

13.78 (新车型)

1.6 MT-LE手动挡豪华版

12.78

1.6 MT-LX手动挡舒适版

11.78

HRV 1.6 AT-LE自动挡豪华版

12.98

HRV 1.6 MT-LE手动挡豪华版

11.98 (新车型)

君威

3.0GS旗舰版

30.88

3.0GL豪华版

25.98 (新车型)

2.5GL豪华版

23.98

2.5G舒适版

20.98

2.0豪华版

20.38

  凯越六款车型 搏击中级车市场

  此次推出的别克凯越系列新车型共有两款,它们是三厢1.6 AT-LE自动挡豪华版和两厢HRV 1.6 MT-LE手动挡豪华版,价格分别为13.78万元和11.98万元。同时原1.8 AT-LS旗舰版进行了DVD配置升级,新价格为15.68万元。至此,不仅广受欢迎的凯越1.6黄金排量车款都配备了手动挡与自动挡型号,更让别克凯越也拥有了较为齐备的三厢、两厢两大系列共6款车型,以丰富的品种进入更广阔的中级车细分市场。


凯越外观图片

  在推出凯越新品的同时,上海通用汽车还宣布对别克凯越系列中原有三厢和两厢车型的价格进行优化调整(具体价格见附表)。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表示:“作为公司多品牌、全系列战略当中的重要车型,凯越自上市以来,其所提倡的‘全情全力 志在进取’的品牌精神就得到有一定事业基础,又有文化品味的社会中坚的青睐。此次新车型及新价格的推出,将使别克凯越以更有竞争力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价值,继续引领同级市场的性价比。”

  两款新产品的配置依然保持别克凯越的一贯特点。三厢1.6自动挡LE豪华型在同排量手动豪华版配置基础上增添了In-Dash内置式6碟CD播放机,而凯越1.8旗舰版更增加了后遮阳帘与DVD高级影音娱乐系统。据悉,在新款车型上市之际,凯越1.8/1.6自动挡车型都已进行了系统化技术改进与升级,包括与更高级别的别克君威系列车型一样采用全套减震防噪解决方案,对底盘调校再次升级,在增进操控精确性的同时有效降低了车内感受到的振动与噪音,进一步提高了行驶宁静度及乘坐舒适性。

  此外,凯越三厢两厢又增添了“梦幻金”、“冰水蓝”“、清新绿”三种新颜色,再加上原有的颜色,使凯越三厢两厢分别拥有了六款颜色。至此,凯越在同级车市场上,无论是三厢及两厢的车型种类,1.6/1.8升的发动机配置,各车型手动/自动挡的配置,乃至颜色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多的选择。

  业内人士认为,别克凯越自推出后即受到市场追捧,一直居于新中级车的领军地位并屡获褒奖,被赠与包括“中国2003年度车型”、“2004年度风云车”、“2004年度最佳中级汽车”、“最活力休闲车型”(HRV)等二十余项殊荣。根据市场调研,凯越车主多为30-40岁的中层管理人员,他(她)们学历较高,基本为私人购买。除了看中该产品现代动感的外形,宽敞精致的车内空间,高效动力系统及别克级的售后服务保障,更希望对座驾的选择能体现和彰显他们的生活方式,就是超越功能性满足的一种心情、一种格调、一种品味。可以预见,随着凯越在细分市场的深入和全面系统化技术升级,将有更多讲求生活质量并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青年中坚加入到这一“智慧人生”的阵营当中,在“全情全力 志在进取”品牌理念的感召下,驾驶着别克凯越,于成功之上再求超越。

  君威05系列 打造自驾乐趣


君威外观图片

  君威作为别克品牌的中高档车型,其产品诉求已开始侧重于满足作为私人买家的公商务精英的驾控需求。这一方面源于该产品3.0/2.5升V6发动机所提供的澎湃动力和顺畅操控,使得车主在驾驶过程中能够充分享受其动静合一、人车合一的境界;也因为别克荣御领衔高档行政级公商务轿车,执掌别克旗舰帅印后,君威可以在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为自驾车主提供更出众的操控性和动态表现。

  此次推出的05君威系列就是这一诉求的有力体现。05君威系列不仅对现有车型进行了底盘、刹车助力系统调校,采用整套减震防噪解决方案,更在原3.0车系基础上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售价仅25.98万元的君威3.0GL豪华版,使之成为目前国内3.0排量中性价比最高的中高档轿车。伴随05款君威新品的加盟及系列产品的更新升级,君威车系的价格也获得了全面优化。新的君威系列产品由原来的七款变为五款,分别为君威3.0GS旗舰版(30.88万)、新款君威3.0GL豪华版(25.98万)、君威2.5GL豪华版(23.98万)、君威2.5G舒适版(20.98万)和君威2.0豪华版(20.38万)。

  新款君威3.0GL豪华版是在君威最畅销的2.5升车型基础上、为迎合喜爱驾驶乐趣的前座私人买家打造的全新产品,它采用3.0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6/5200,最大扭矩为256/4400,配有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多项豪华配备,如:原装进口DVD影音液晶显示器、6碟高级数码影音数据换碟机、电加热后视镜、自动空调及后排风出口、智能倒车雷达、方向盘音响控制、高级双缝线打孔皮座椅等,并配以16英寸高级铝合金轮圈,为那些喜欢操控性和驾驶乐趣的私人买家提供了更高级别的选择,也使得该型号成为国内目前中高档轿车3.0排量中最具价值、最值得购买的轿车产品。

  两年六万公里,别克关怀提升承诺

  伴随05别克新车的推出,别克关怀宣布为所有别克车主延长售后保修期,由原来的两年四万公里提升到两年六万公里,使凯越和君威在配置和功能上超越同侪的同时,为品牌和口碑再添强大的支撑。“别克关怀”的两大特色服务——将维修时间延至晚22点的“星月服务”和由维修专家拟定多种“套餐”、用户根据车辆状况进行选择的“菜单式保养”,为顾客提供了无比的方便与快捷。在“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下,别克品牌主动、热诚、全程透明的一流服务水准赢得广大用户的交口赞誉。因此,上海通用汽车不仅在国际权威机构对中国汽车客户进行的“顾客服务满意度”调查中连续三年位居榜首,还在2004年成为唯一一家被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等国家级权威机构授予“全国用户满意服务”荣誉的汽车制造公司。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