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款参展车型即将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08:33  红网-潇湘晨报

  中国汽车产业国际化进程日益加深,目前五大车展对国内市场尤其是产品引进方面的指导意义越来越明显,日内瓦车展也不例外,即将在中国生产的车型也将纷纷亮相。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上露面的标致307和现代途胜都实现了国产。而今年亮相的新车型不出意外的话也会有部分车型国产,其中宝马新3系已经确定在国产项目之中。

  第6代帕萨特

  32年前,大众汽车厂推出第一辆帕萨特。如今,帕萨特已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继高尔夫和甲壳虫之后获得最大成功的车型。此次大众汽车推出第6代帕萨特,搭载了新型发动机和传动装置并采用了诸如电子刹车装置、指纹识别系统等新技术。与该系列的以往车型相比,第6代帕萨特的设计风格显得前卫、动感。

  福特Focus

  作为即将在重庆生产的车型,福特在日内瓦车展发布新的Focus高性能版本:ST。这款为驾驶爱好者量身打造的运动车最高马力有220匹,将在今年底上市销售。动力源自一台涡沦增压的DuratecST2.5升、5缸引擎,装备6速手动变速器。FocusST的“跑鞋”——225/40高性能扁平胎,18×8五辐式铝合金轮圈——保证了其驾驶性能优良以及抓地能力突出,从里到外,FocusST的设计都清晰地表明了其性能的特征,不过仍保持Focus家族精致、良好的手工质量以及实用性的特点。FocusST仍然能提供良好的日常使用舒适性。

  新款polo 5代

  最新款polo5代将在2005年瑞士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大众旗下这款具有30年左右历史的掀背车款polo(波罗)面临了一次非常庞大的基因改造工程,取自大众高尔夫5代的的设计灵感,大众重点对polo的前脸及尾部造型作了修正,如大灯,弃用前辈交替使用的方型及圆形设计,新款polo采用复合造型头灯,另外相仿于ConceptC跑车的倒置梯形隔热栅都显示了大众日趋成熟的新生代设计理念。为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polo有多种动力单元可供选择。包括1.4L和1.6L汽油引擎及1.4L和1.9LTDI柴油引擎。本报记者余志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