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承国车风采 “两会”连续十年选红旗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5: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进入新春3月,事关国计民生的“两会”即将在万众瞩目中召开。据悉,随着国内轿车市场的高速发展,“两会”服务用车的花落谁家也备受关注,经过综合汽车品质、性能、品牌美誉度、服务体系能力等因素的全面考量评定,最终仍然是选定了一汽红旗品牌轿车作为此次盛会的主要服务用车,共计400余辆。自此,红旗已连续10年服务“两会”。

  另悉,本次服务“两会”的400多辆红旗车主要由北京首汽股份有限公司和北汽出租汽车集团共同提供,除了有少量明仕外,其中大多数都是最近两年投放市场的红旗世纪星系列轿车。近几年,红旗本着“民族品牌,开放发展,以我为主,博采众长”的发展战略,相继成功推出了“卓越者”、“新明仕”等性价比超值的系列新产品,在丰富了产品种类的同时,又大幅提升了产品质量,并通过持续推进“管家式服务”,使广大红旗用户享受到了一流的客户关怀与服务保障。

  据一汽轿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汽红旗品牌能够连续10年为“两会”服务,在令“红旗人”倍感自豪的同时更是深感责任重大,一方面“两会”用车事关国家实力、形象的展示及影响,要全力提供周密细致的服务保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把这项工作做好;另一方面,一汽红旗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军者,肩负着十多亿国人的厚望与重托,肩负着国家自主轿车工业的希望与未来,因此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要在产品及服务等方面开拓进取,以传承“国车风采”,回报社会和人民对红旗品牌的厚爱。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