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靓车:我心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2:06  重庆晨报

  我行我素

  不经意间,你会发现,急驰而过的酷车,把玩者却是小巧玲珑美眉。

  重庆辣妹尤其个性凸显,辣味十足,追求酷感,玩速度与激情,偏爱“酷”车。

  “酷”不等于与女性性别不搭配。《古墓丽影》里的劳拉就是驾驶着世界上最酷的悍马。就像美女与野兽———绝配,体现了浓郁的个性色彩!

  马自达6

  身材打望:流线外形富有动感,隐约透出的咄咄逼人的气势,体现了成熟女人的泼辣魅力。

  内在情愫:高科技的装备、超大的空间,并没有因为强调运动性而牺牲实用性和乘坐的舒适性,实在难能可贵。

  激情指数:★★★★★推荐人群:优雅女性

  宝马3系

  身材打望:运动风格非常强烈,年轻、激情、理智的同时又不失野性,原本适合一些儒雅类的商务人士,但同样也让一些看似温柔却有无限激情的女士动心不已。

  内在情愫:动力强劲、操控一流、做工精良。

  激情指数:★★★★推荐人群:中青年的豪门女士最爱

  欧宝新雅特

  身材打望:V形整体前脸、后部造型,整车造型流线动感,富于运动气质。喜欢此车的女性,也大多有叛逆心态。

  内在情愫:新雅特又被称为“都市银狐”,配备的是特别改良型1.8升四缸ECO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以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低尾气排放在欧洲市场闻名。

  激情指数:★★★★推荐人群:都市新锐

  吉利美人豹

  身材打望:造型简约时尚,水滴式的外部轮廓,处女般的蜂腰式车身线条,配合大型扰流设计,不仅冲劲十足,风阻系数更可减小至最低,高速行驶更趋平稳安逸。

  内在情愫:黑豹搭载的1.5升直列4缸MR479QA发动机,无论是平顺性还是震动噪音抑制水平都较之前那台1.3升要好。

  激情指数:★★★★推荐人群:个性张扬女性

  特锐

  身材打望:特锐将SUV与轿车的优点集于一身,外形可爱且动感十足。作为小型SUV,特锐的外形非常秀气,绝对迎合了年轻女性的心理。

  内在情愫:虽然特锐的动力性并没有过人之处,但作为一款小型SUV,其通过性上还有可圈可点之处。

  激情指数:★★★★推荐人群:年轻白领

  现代酷派Coupe

  身材打望:只要花费约20万元换来一部外形够酷的动感双门轿跑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酷派也称得上是小资跑车。

  内在情愫:酷派搭配了2.0升DOHC引擎,动力、扭矩和加速时间感觉都非常不错。

  激情指数:★★★★★推荐人群:都市白领女性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胡冰整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