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家轿:我本娇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2:06  重庆晨报

  移动的家

  把化妆间搬进驾驶室,把鞋柜搬进后尾厢……这些都是女人们伟大的“发明”———把香车变成移动的家!

  作为成功女人又不同,优雅+速度便是职场女性的香车情结。

  70%的女性仍将车视为自己成功的一个标志。

  不论是宝马还是奥拓,只要与其为伍,脸上就总是“写”着快乐与满足,骨子里还透着自信与骄傲。

  标致307

  衣冠打望:来自法国浪漫之地,前脸富有动感,侧面线条流畅,整车造型令人赏心悦目,完全迎合了时尚女性的理念。

  内情透视:在舒适性、智能化配置方面,标致具有较大优势。特别是较高级别的307配置在同级中少有的。

  温顺指数:★★★★★推荐人群:时尚女性

  爱丽舍

  衣冠打望:东风雪铁龙迄今最为成功的车型。外型流畅优美,拥有先进全面的配备,更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内情透视:高性能发动机与智能变速箱的完美结合。由于采用全新ME7.4电喷系统,自动变速箱和16V发动机适配得更好。

  温顺指数:★★★★推荐人群:追求激情的女性

  伊兰特

  衣冠打望:秉承了韩国车型清新雅致的风格,就如一个气质女人,太复杂或太流行的东西反而不适合她们。

  内情透视:动力强劲也节省燃油,性能在同类车型中算得上十分优秀。空间大,配置方面又融合了众多科技。

  温顺指数:★★★★推荐人群:高级白领

  威驰

  衣冠打望:流线轻盈的完美外形设计,动感十足的水晶前大灯及雾灯向车身两侧延伸的独特设计,驰骋在路上分外夺目。

  内情透视:威驰最出色的是刹车系统,紧急制动时车轮防抱死效果非常好。威驰所采用的5A发动机动力也不错。

  温顺指数:★★★★★推荐人群:唯美的女人

  花冠

  衣冠打望:大气的外形、舒适的空间、均衡的动力,都成为花冠吸引务实女性的最好理由。

  内情透视:花冠的座椅采用了舒适度很高的设计,不仅比一般车加高了高度,而且对人体的包裹性很好,有助于缓解疲劳。

  温顺指数:★★★★★推荐人群:优雅的小资

  千里马

  衣冠打望:外观在原来圆融舒缓的基础上,用线条增加了力量感、运动感;而前脸隔栅的改造,使得车身造型更显大气。

  内情透视:从动力上看,千里马素来以动力强劲而著称,在动力操控上千里马特别好,性价比也高。

  温顺指数:★★★★推荐人群:家庭主妇

  帕萨特

  衣冠打望:流线型车身看上去韵味十足,其弧形的车顶造型与新甲壳虫(BEATLE)有异曲同工之妙。

  内情透视:秉承了德国轿车在操控性和乘坐性方面的优势,引进时在原型车基础上加长了10厘米,从而增加了后排腿部空间。

  温顺指数:★★★★★推荐人群:职业女性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胡冰整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