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情两厢:秀我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2:06  重庆晨报

  选择生活

  女人对生活的要求很高,除打扮时髦之外,还喜欢购买漂亮的车子。

  新女性都活得很精致,他们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生活,快乐而独立,并希望拥有自己独立的一份移动空间。

  对于女人来说,选择汽车,就是选择和表达一种心情、一种格调、一种品位,也是选择和表达了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当然,也像是选择了一位时常相伴并能心灵沟通的“男友”一样。

  两厢飞度

  五官打望:甩掉了尾巴的飞度更加轻松自在了,小巧玲珑、穿梭于城市的精灵可说是经典评价。永恒蓝、瑞丽红等五种颜色,让你永远不会有落伍的惭愧。

  真情告白:虽然外形小巧,却能让乘客享受最大的空间,省地省油,得到不少精明女性的喜爱,最小转弯半径只有4.9米。乖巧指数:★★★★★适合群体:纯情女人

  奇瑞QQ

  五官打望:圆圆的大眼,前格栅恰似一张含笑的小嘴,“快乐”就是其设计原则,颜色多多,什么颜色配自己的性格,你来做主。

  真情告白:1.1升的排量使QQ在小车中的动力属上乘之作,输出最大功率达38.5千瓦,相对于850公斤的自重,QQ跑起来轻盈、自在。

  乖巧指数:★★★★★适合群体:梦幻女孩

  两厢POLO

  五官打望:一对圆圆的眼睛是POLO最为传神的地方。身材精致,造型可爱,时尚干练而富有个性。

  真情告白:一部复杂的小型轿车,“内心”技术含量很高,车内也有高级轿车的感觉。省油更是众所周知的优点。

  乖巧指数:★★★★★适合群体:活泼靓女

  爱迪尔

  五官打望:外观富有个性,有很大的吸引力。车厢的布置上,爱迪尔都是很合理的,也很平民化。

  真情告白:昌河首次涉足微轿系列的产品,1.2升引擎。空间在同级车中可能是最大的,而且还有同级车中少有的助力转向。

  乖巧指数:★★推荐人群:实用主义者

  哈飞赛马

  五官打望:赛马的大灯,不规则的五边形造型和超乎寻常的大发光面积都是独一无二的设计。

  真情告白:赛马的主要功能还是用来代步。另类的造型使赛马提供了不可思议的大空间。

  乖巧指数:★★★推荐人群:冷艳女子

  凯越HRV

  五官打望:HRV有一个极美的“屁股”,比起其他兄弟姐妹更加丰满———两厢半。出自“世纪设计大师”的乔治亚罗之手。

  真情告白:1.6LTwin-Tec高效动力系统和全方位安全性能,集成先进科技,高效省油,轴距达到三厢2600mm,弹性充裕空间。

  乖巧指数:★★★★推荐人群:都市新锐

  运动版GOL

  五官打望:极具运动的魅惑。度身定制的激光红等五大色彩系列更彰显了时尚个性。

  真情告白:高尔桑塔纳共线生产,依靠相当成熟的制造体系,国产化率相当高,且极佳的加速性能,不失固有的运动本色。

  乖巧指数:★★★★适合群体:激情女性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胡冰整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