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tiz暂不替换Spar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2:06  金羊网-新快报

    组图:新款Spark亮相日内瓦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雪佛兰MatizM200,是大宇原型车Matiz的升级版,也在去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M3X概念车的量产车型,近来有关这款MatizM200是否引进中国生产、成为原Matiz在中国国产车型Spark的替代引起不少人关注,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市场营销执行总监刘曰海先生在前两天的一次采访中明确对本报记者表示:“新款雪佛兰Matiz暂时不会拿到中国来生产。”

  刘曰海表示,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Spark是以Matiz为原型车的,经过升级、降价之后,目前性价比已经相当优秀。他表示,今年以来,Spark的销售情况非常好,有的地方提车甚至还必须等待一段时间,因为需求量上升,供应已略显紧张,有些地方提车还要加价2000元。“Spark还是有市场竞争力的,新款Matiz主要也是外形上和Spark相比有改变,而且将新款Matiz拿来国产成本太高,暂时没有这种必要。”

  新款Matiz在国外可以提供两种动力选择,0.8升和1.0升,二者均达到欧洲四号排放标准。0.8排量的三缸引擎可以输出38千瓦功率和52匹的马力,并且四缸1.0升引擎还可发出49千瓦的功率和66匹的马力。新款Matiz的燃油消耗将比上一代节约15%,在控制噪音和发动机隔音技术方面有所提高。在日内瓦展出之后,6月份,MatizM200将很快加入到雪佛兰在欧洲刚刚建立的中小型家庭轿车的销售体系中。新款Matiz在韩国市场的售价在588万韩元(合5745美元)至721万韩元(合7045美元)之间。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