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俱乐部:到武夷山悠闲度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2:06  金羊网-新快报
  车主:老黄

  座驾:大切

  和很多“摄友”自己外出拍片不同,老黄这次选择的是和全家人一起开车到外地过年。

  老黄的大切是去年“五一”前后买的。去年“五一”和鸿越的车队一起到云南时,老黄是和朋友一起去的,之后国庆又和朋友一起到了甘南采风。这个春节,老黄则是和老婆孩子一起过。

  年初三,老黄和家人一起,开上大切直奔福建的武夷山。去武夷山的路很好走,对去过云南和甘南的老黄来说当然没有什么难度。

  武夷山春节并不是热点地区,山上人不多,正适合一家人悠闲休假,在青山、翠竹、碧溪间游荡,洗去城市的尘嚣,老黄这个春节假期过得很平淡,却也很开心。
图:武夷山山顶长梯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