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颐达本月底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2:06  金羊网-新快报

  可能先推三厢车型下半年再推两厢车型

  新快报记者贺江华

  记者昨日从市场获知最新消息:在天籁市场销售持续走高的情况下,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东风日产)有望再出重拳,而此次将瞄准国内目前竞争正激烈的经济型轿车市场。记者了解到,已经登上发改委目录的东风有限颐达有望在本月底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据了解,日产颐达(TIIDA)是款面向普通消费群体的中低档轿车,排量为1.6升,东风有限可能在本月底率先推出其三厢车型,而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两厢车型。

  另外,凭借着大幅降价和推出天籁新车后,东风有限乘用车分公司在销售业绩上也有所起色。继去年12月销售量超过8000台之后,1月销售台数突破10000辆,而且供应紧张的局面不仅限于天籁,已经蔓延到了蓝鸟、阳光等全部产品系列。这也使得其重返全国轿车企业十强,1月的销售业绩已可进入行业前7名。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