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贵国产SUV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2:06  金羊网-新快报
  凯迪拉克SRX接受预定

  售价68.8万-75.9万

  上海通用的凯迪拉克品牌阵营昨天又增添了两个重量级选手———SRX4.6LV8、SRX3.6LV6两款新品从3月1日开始接受预定,售价分别为75.9万元和68.8万元,其中SRX3.6LV6是目前国产SUV中最贵的车型。上海通用11家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据上海通用有关负责人透露,由于刚上市产量有限,首批车主要在3月底才能提车。

  国产SRX按整车征税

  至此,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已经有三款车型进入国内市场。据悉,自从凯迪拉克CTS3.6L去年10月上市以来,在几个月时间中,已经有超过千辆的销售。现在,上海通用又隆重推出SRX4.6LV8和SRX3.6LV6两款新品,开始进攻SUV的最高端市场。上海通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SRX4.6LV8是进口车型,而3.6LV6则是国产车型,由上海通用出品。但尽管后者是国产车型,根据新的汽车产业政策,构成整车特征要按照整车征税,SRX3.6LV6也是按照整车来征税。

  SRX集中通用全球尖端科技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轮驱动(AWD)豪华SUV,从售价来看,也是目前国产车中最贵的SUV。SRX是通用汽车最具突破性、创新性的车型之一,集合了通用汽车全球的尖端科技。拥有2957毫米超长轴距,配备了最先进的全球豪华车车体结构、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全电子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等先进装备。

  两者装置的D-VVT(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的排量不同。SRX4.6LV8采用的是最大功率为320马力的4.6升北极星V8D-VVT发动机,SRX3.6LV6选用的是最大功率为255马力的3.6LV6D-VVT发动机。另外SRX3.6LV6的轮胎铝圈尺寸为17’’,也与SRX4.6LV8的18’’轮胎铝圈尺寸略有差别。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执行总监刘曰海先生表示:“SRX在美国是一款获得多项殊荣的豪华SUV,我们对SRX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充满信心。”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