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汇众推8款伊斯坦纳 金鸡行动惊破商务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04:10  解放日报

  鸡年元宵节的各色花灯仿佛还历历在目,上海汇众就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商务车市场推出代号为“金鸡行动”的营销举措。

  上海汇众这次“金鸡行动”是以伊斯坦纳原有的3个品种为基础,通过对原有车型的改进和新产品的开发,全新组合成8种产品,包括10座、12座、15座的标准商务版、舒适商务版、舒适公务版、豪华商务版、豪华公务版和超豪华公务版等,并且配以不同层次产品之间的价格差,多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市场需求。伊斯坦纳8种新产品的价格横跨16.98万元到19.98万元,丰富的产品系列和不同层次产品的价格差,带给消费者极大的选择余地。

  据了解,新推出的伊斯坦纳产品在目前商务车市场上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以价格为19.98万元的10座伊斯坦纳超豪华公务版车型为例,该款车配置彩色倒车监视、前后独立控制型空调、玻璃窗隐藏式天线、DVD等豪华设备,而这些配置,目前即使在25万元价位以上的商务车中也极为鲜见。

  另据悉,配合这次“金鸡行动”,上海汇众在售后零部件配套方面也一步让利到位,所有零部件产品供应提前跨入2006年,使零部件价格在行业内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金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