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外企500强上海占101席 大众汽车重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6:0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2003~2004年度中国最大500家外商投资企业(以销售额计)龙虎榜日前在京揭晓。上海101家外资企业跻身其中,占总数的20.2%,企业数次于广东省居全国第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567.08亿元的销售实绩,重新夺回冠军宝座。

  这是上海大众汽车第十次在全国外企500强中排名第一。

  这次评比,上海还有5家外资企业跻身前20名。分别是排名第四的达丰(上海)电脑有限公司(销售额479.25亿元)、排名第六的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额347.23亿元)、排名第八的上海惠普有限公司(销售额286.59亿元)、排名第十一的易安毕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额243.39亿元)和排名第十七的海冠物流(上海)有限公司(销售额151.32亿元)。

  和以往不同,这次上榜的101家上海外资企业中,第二产业外资企业数有所减少,而第三产业外企数开始上升。其中第二产业外企68家,第三产业外企33家,分别占上海上榜企业总数的67.3%和32.7%;而全国上榜企业的这一比重分别为74%和20%。申城上榜的第三产业外企中,贸易与零售企业20家,物流企业9家,房地产企业2家,广告和投资性企业各1家。(记者 蒋心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