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5届日内瓦车展揭秘:蓝色档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5:36  深圳特区报

  IS换代:

  丰田新款雷克萨斯IS

  丰田日前宣布,将在第75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新款“雷克萨斯IS(日本名:ALTEZZA)”。IS是首款配备柴油发动机的雷克萨斯品牌车。此外,还将展出概念车“LF-A”、新款“雷克萨斯GS”及混合动力SUV“RX400h”。

  帕萨特杀来:

  大众帕萨特B6

图为帕萨特B6资料图

  大众汽车第六代帕萨特将借助日内瓦车展之势正式投放市场。技术和创新是第六代帕萨特的最大亮点。

  与前几代帕萨特相比,一个全新的、不同以往的但又似曾相识的帕萨特轿车除一如既往地将动力性能、驾驶性能与舒适性完美地结合之外,第六代帕萨特研究开发人员还着重地向新一代车型注入了中高档轿车才拥有的最新技术元素。此外新款帕萨特拥有一系列同类车型所不具备的智能功能,这些功能往往只有在豪华型轿车中才能看到。

  富士新传说:

  SUBARUB9Tribeca

  斯巴鲁富士重工北美分公司(SIA)推出了其全球首款厢式多功能车——SUB-ARUB9Tribeca。B9Tribeca是在SUV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新一代多功能车型,不但承袭了SUBARU左右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所带来的稳定而灵敏的卓越操控性能,同时,它还是SUBARU在全球推出的第一款7座轿车,是目前SUBARU系列车型中最大的一款。B9Tribeca将在印第安那州的SUBARU工厂生产,2005年夏季正式在美国上市,其后将逐步向加拿大、智利、中国等市场推广。

  赛飞利新一代:

  欧宝新款Zafira

图为欧宝Zafira

  德国欧宝日前宣布,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第二代微型面包车“赛飞利(Zafira)”。除加大乘客室空间、增加引擎类型外,还采用了附带储物箱的全景车顶(PanoramicRoof)。将从2005年4月底开始在该公司位于德国波鸿(Bochum)市的工厂生产,计划2005年7月在欧洲上市。

  与现有车型一样,采用3排7座的“Flex7(七巧空间)”座席布局。作为选配的全景车顶附带储物箱,透光车顶分为4部分,正中央为储物箱。

  菲亚特新车族:

  菲亚特Croma

  意大利菲亚特将在第75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新款旅行车“克罗玛(Croma)”。将从2006年6月开始在意大利国内上市。

  新的Croma将给用户提供3个不同的装备水平,5种引擎以及手动,自动变速器供选择。引擎包括汽油机以及涡沦增压柴油机:1.8升130匹、2.2升150匹,柴油有1.9升120匹,1.9升150匹以及全新的2.4升200匹。

  卡迪拉克添新丁:

  通用卡迪拉克BLS

图为卡迪拉克BLS

  美国通用将在第75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中型轿车“卡迪拉克BLS”。该车是一款高档轿车的入门级车型,计划2006年春在欧洲市场上市。采用前轮驱动,除排量2.0L的4缸和排量2.8L的6缸两种汽油发动机外,还增加了卡迪拉克品牌车首次采用的附带涡轮增压器的1.9L排量4缸直喷柴油发动机。

  传奇156换代:

  阿尔法159

图为阿尔法·罗米欧159前脸

  阿尔法159,是阿尔法新家族的首个成员,它将替代156车型。原156车型在市场上打拼多年并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新车将再接再厉,以同级中新标准的水平傲视群雄。159将在今年的夏季上市,该车由阿尔法的风格中心以及GiorgettoGiugiaro合作设计完成。

  顶级雪铁龙:

  雪铁龙C6

  新的雪铁龙C6携其前卫外表登场日内瓦车展。这台真正的GT豪华轿车,是尖端技术与靓丽外表的完美结合。

  雪铁龙式经典修长车身,像以前的DS以及Light15,C6以现代的手法来诠释创新以及成熟,亦强调了雪铁龙品牌不断进取,不停创新的品牌精神。独具个性的外表迎合完全个性的消费者,C6的长长的前悬垂配合大面积的前头灯与短短的后悬垂形成C6与众不同的轮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