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法宝”助东南菱帅各地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1: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乘用车市场联席会资料显示,05年1月轿车市场177,883辆,同比04年12月239,462辆减少了25.7%,虽然不排除去年年底部分厂家压经销商吃进库存的可能,但今年1月份的销售数据总体来讲还是不尽如人意的。“乱世出英雄”,在年初抢了大规模降价先机的东南汽车销售上却狠狠的火了一把,特别是在外界享誉良好口碑的东南菱帅,从1月份开始,个别车型已经出现有市无车的局面。据东南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启动新价格后的短短一个月内,东南菱帅销售大幅攀升,由04年12月份交车数量为2246辆大举跃升到05年1月份3241辆,同比增长44.3%。

  记者在走访当中,曾访问过几位新任菱帅车主,其中谢先生表示:“我留意菱帅也有一段时间了,朋友也都介绍菱帅好使、省油,而且改装起来特漂亮。因为我是第一次买车,所以比较谨慎,比较过其他车型之后,还是发现菱帅性价比高,正合我心意啊!”像谢先生这样的车主不在少数。由此看来高性价比、省油、易改装性,三大法宝使东南菱帅在汽车市场上大放异彩。

  众所周知,东南菱帅一直以其三菱动力及整车性能为优势,凭着优良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性价比,曾热销于日本、台湾等地。自东南汽车在03年导入菱帅车型后,其性能和配备得到不断改良和提高,凭其卓越性价比逐步抢占轿车市场份额。据了解,目前“精质版菱帅”,售价仅8.49万元,这是中级轿车首度进入9万元的价格区间;而10.48万元的舒适天窗版装备了ABS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电动车窗、真皮座椅等高级配置,与同级别的福美来新锐级、伊兰特GL标准型相比,菱帅便宜近万元且拥有真皮座椅及电动天窗,菱帅的其它车型也极具优势。对于日趋理性的车主们来说,实在找不到不爱菱帅的理由。

  除了配置、价格上带给消费者的震撼,菱帅的节油能力也是其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对广大车主而言,燃油是一笔长期开销。另外近期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燃油附加税,也是左右消费者买车的取决性因素,难怪近期有专家表示低油耗车型成为主流将是大势所趋。

  据国家测试中心对汽车整车实验报告显示:在1.6L同级车油耗的比拼中,东南菱帅的节油性是名列前茅。报告显示,在90KM/H速度下,每百公里手排档菱帅的油耗仅为4.6L,自排档菱帅油耗也仅为5.2L,耗油量均低于同期测试的众多同级轿车。假如燃油税征收实施后,其费用将远远低于竞争对手。出于燃油方面支出的考虑,省油就等于为自己省钱,低油耗的车必将成为车主们的首选,东南菱帅畅销各地也就不言而喻了。

  另外菱帅的易改装性使其深受车主及改装发烧友喜爱。只要细心观察,不难发现不少路面上行驶的菱帅都被悉心装点过。据市场调查显示,菱帅是国内消费者最喜欢改装的轿车之一,同时也是改装量最大的轿车之一。由于菱帅车型本身就与台湾中华LANCER同宗同源,而在台湾本地LANCER的改装又极为盛行,所以它的很多改装配件已是相当成熟的产品,再加上有些台湾改装配件生产商也在大陆设厂,使改装东南菱帅的改装配件价格上也较为成熟。因此不少车主出于对菱帅原型车三菱LANCER EVO的仰慕和喜爱,对所购买菱帅轿车进行极富个性化改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