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买车我送礼”活动持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1:22  重庆晚报

  “你们的买车送礼活动太诱人了,有好多读者来询问我们有没有参加《重庆晚报》的活动,我们现在还可以申请参加吗?”“我是《重庆晚报》的忠实读者,你们这次活动的时间能不能再延长一个月啊?”这几天,《车市星期二》记者不断接到这样的电话。

  由本报《车市星期二》联合市内各大汽车经销商精心打造的“你买车我送礼”活动自上周二隆重推出后,一扫新春车市的冷清,受到广大购车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于4月30日截止,在活动期间,市内汽车经销商均可报名参加。本报将在活动期间陆续刊登参与经销商广告,以备读者收集。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参与办法及其他详情,可以参看2月22日《重庆晚报·车市星期二》的。

  记者 廖咏雪网络编辑:翁正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