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确保安全请经常检查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9:46  汽车导报

  请经常检查发现是否有鼓包、裂缝、割伤、扎钉和不正常的轮胎磨耗(特别检查在轮胎胎面边缘的可能由于定位不良或低压行驶导致的不正常的磨耗)。如果发现任何上述损坏,轮胎须马上由专业人士进行检查。

  轮胎调位

  为了获得最佳的轮胎磨耗状况,轮胎调位是必须的。建议您每8000到10000公里调一次位,每个月检查轮胎磨耗。一旦发现您的轮胎有不规则磨耗就应调位,即使行驶不足8000公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