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京外埠货车违章现场交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9: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今起(3月1日),外埠货车进京后,一旦被发现有交通违法行为,200元以下的罚款要现场缴纳,交管部门将开具专用罚款收据。

  据交管局远郊处苏峰处长介绍,外地进京车辆因交通违法行为被处罚的,有90%的车辆并未缴纳罚款。为此,交管部门决定对外埠进京大货车现场收罚款,并规定处罚现场要有两名以上民警,200元以下(含)罚款现场缴纳,缴纳后,民警要开据“罚款收据”,收据上将注明违法情节。

  记者了解到,这一措施在五环以外及远近郊区都要实施。(记者钱卫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