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05款富康正式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7: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28日,东风雪铁龙2005年商务大会上宣布:05款富康即日起正式上市销售。众多经销商纷纷表示:05富康即将上市的消息发布以来,电话咨询和来展厅看车的用户就络绎不绝,大家对05富康关注和喜爱程度超出了预期,从前期的用户预定和试驾情况看,相信05富康会叫好又叫座,取得出色的市场表现。

  进入05年新年的第一个月,东风雪铁龙销售就取得了开门红的喜人业绩:当月销量突破13000多台,创造了有史以来同比销售最好的成绩。随着05款富康上市和东风雪铁龙市场运作和反应能力的全面提升,东风雪铁龙05年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05富康的上市,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05富康搭载的全新16V发动机,使得整车的动力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也是参加了05富康试驾的记者们共有的最大的感受。05富康的最大功率由原来的65千瓦提高到78千瓦;最大扭矩由原来的135牛顿米提高到142牛顿米。零至百公里加速仅为11.3秒。

  不仅仅是动力输出表现更出色,05富康的发动机提升是全方位的:油耗显著降低:手动档车型90公里等速行驶时百公里的油耗由原来的6.5升降至6.1升;自动档车型90公里等速行驶时百公里油耗则由原来的7.0升降至6.2升。

  在加速行驶时,车内外噪音得到了明显降低,乘坐感觉更加舒适

  在05富康中,还有一项重大改进就是全新浅内饰的使用,这也是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偏好所做的改进。全新的浅色内饰:门护板、地毯、顶蓬,营造出明亮清新的乘坐空间,使人备感温馨舒适;座椅采用新的高档浅色针织面料(彩絮纹),给人以明快、休闲、轻松的感觉。同时,高保真CD、仪表盘木纹装饰、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镀锌钢板,均体现出富康给用户带来的高品质舒适享受。

  舒适、可靠和安全,是消费者对富康的一致评价,“可信赖的伙伴”是富康的核心价值。富康从92年在中国市场投放以来,已经经历了市场发展的风风雨雨,市场销量已经累计超过40万辆,拥有雄厚的市场基础,在广大消费者中享有相当的口碑。作为中国轿车市场的“老三样”之一的富康,在05年新春率先发力,全面升级,实现了汽车最核心部分-发动机的重大改进,充分体现出了富康所具有的蓬勃的生命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