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广州本田新奥德赛下线仪式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20:00  新浪汽车
点击播放

  新浪汽车讯 2月28日傍晚,广州本田文体中心足球场上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新推出的雅阁轿车在热情如火的红色探戈中闪亮登场,并以典雅高贵的气质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观众。接着,广州本田新奥德赛(Odyssey)在优雅的钢琴琴声伴奏下,款款地驶入会场,掀起了这次仪式的高潮——广州本田累计生产的第50万辆轿车顺利下线了。奥德赛EXI标准版售价24.68万元,EXI-s舒适版售价25.48万元。05款雅阁2.0L普通版(手动变速箱)售价19.98万元,标准版售价20.98万元,舒适版售价21.98万元;2.4L有标准版售价23.98万元和舒适版24.18万元 ;3.0L排量28.98万元。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