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Alfa Romeo Brera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5: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未如传闻所预言,全新Alfa Romeo Brera并没有搭载激进的V8或带涡轮增压的直6引擎,但最终这款全新阿尔法Brera确实得已问世了。在即将上演的日内瓦车展,全新Alfa Romeo Brera将首度亮相。


2006款阿尔发罗密欧Brera极具侵略性的前脸

  乔治亚罗笔下的Brera不得不让全球的爱快车迷再次为之倾心与疯狂,意大利人的设计天分也在Brera身上得到了深度的延伸,两者完美交融,浑然一体。或者也正是阿尔发特立独行的品牌特质及运动灵魂给予这位意大利天才设计师以新的灵感。

  除了前雾灯及侧后视镜,2006款Alfa Romeo Brera同2002年发布的Brera概念车基本上保持了一致。车虽然呈现的是掀背车的造型格局,但原厂给它的定义却是一款Coupe双门跑车。Brera车身规格为4414/1830/1372, 采用的是2+2的座椅设定,造型上,锐利尔深刻的切线再次塑造了Alfa Romeo产品的不羁个性,独特的设计腰线仍是焦点所在,加以对称的弧线,整车造型极具视觉张力。官方方面只对外公开公布了部分照片,而且并不包含内饰部分,因此相关内饰格调及机能布置等都只有等到该车正式亮相车展时方可大白于世。至于Alfa Romeo Brera的整体感觉,阿尔发方面表示:非常紧凑。


2006款阿尔发罗密欧Brera将取代GTV车款正式量产

  配备排量2.4L的直列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和排量2.2L及3.2L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8kW、194kW),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Brera通过四连杆前悬挂,以及多连杆式后悬挂,来阐述阿尔法引以为豪的意式操控精髓。另外传闻中的四驱版本并未得到证实,但是可以肯定的是'Alfa Q4'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将会被利用。阿尔发表示:Brera系列车型将具备最最精准的电子控制系统来监控减速G值与空气动力学参数间的变化,并在最恰当的时候介入操作,以提供最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2006款阿尔发罗密欧Brera尾部

  澳洲车迷无疑失幸运的,因为Alfa Romeo Brera将率先在这里行销。具体价格只有在2006年中期在澳洲发布时才会揭晓。当然,既锁定保时捷为主要竞争对手,5万美元基本售价应该是个比较保守的数值。(新浪汽车:Bordon.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