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亮相婚博会 抢眼中国“第一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2:34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QQ

  2005年2月26日,一位特殊的“客人”来到了有“2005中国第一时尚”之称的“首届中国婚博会”现场,它静静地站在中央大厅的展台上,混身散发的浪漫时尚气质在这个鲜花芬芳、烛光摇曳、帷幔轻飘和酒香四溢的世外桃源里显得格外夺目,它不仅吸引了全场妖俏的新娘,更牵动了大批参观情侣的眼球,它——就是此次婚博会“京城靓丽新郎新娘评选”活动的冠军指定赞助车,那个掀起中国汽车时尚文化潮的小车:奇瑞QQ

图为奇瑞QQ

图为婚博会现场

  群英争荣,QQ仍是时尚翘楚

  本次中国婚博会汇聚了国际婚纱、礼服、婚礼、化妆造型等顶尖品牌,更有全国众多大型婚庆公司登录北京,争奇斗艳。在婚博会现场即北京展览中心外的广场上,记者便看到了天津、上海、广州、北京等全国各地十几家婚庆公司进行展示的各种型号的加长林肯宝马等婚庆用车。而在这众多用车当中,有近二十辆各色的奇瑞QQ车方阵排开,每辆车上都挂着象征爱情的“心心相印”特质车牌,甜甜的笑脸映着明媚的阳光,竟然在一片豪华气派的氛围当中显出另一种热情、年轻、活泼的与众不同,引起了不少参观者尤其是青年情侣的特别关注。

  新婚时尚观,新气派主义

  在户外展场记者还看到有很多青年伴侣围着这两排QQ车争相合影,在对他们进行采访的时候,这些年轻人道出了他们的心声。

  打算在今年的五一前后举行婚礼、特地到婚博会上找灵感的王小姐说:“我们不想落俗套,像什么加长林肯啊,宝马奔驰啊都是老一套了,谁结婚都用,气派归气派,可是太没有特点了。我觉得QQ比那些高档车强,既时尚又可爱,还有一张会笑的小脸儿,要是能有好几十辆用来当婚车觉得特爽!”

  还有一位自称是特地从天津赶来参加婚博会的林先生跟记者说:“我原来有个朋友结婚就是拿QQ车当婚车用的,结婚那天一水儿的红QQ,三十多辆,一长排,可气派了,电视上不是也总演QQ婚礼车队么,我觉得QQ是既时尚又贴近老百姓的车,你够得着,而且一点儿也不跌份儿”。

  也许,在个性婚礼逐渐取代传统婚礼模式的时候,人们需要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新婚时尚观念,而QQ车则是一个新气派主义的时尚论者。

  灵俏突显爱的快意

  在中央大厅的正中央的一个展位上,记者看到了奇瑞QQ的展台:一块以淡粉色玫瑰花为图案的大背景板上写着“京城十八对靓丽新人冠军赞助车”几个喜庆的红字。背板前停放了蓝色、红色各一辆奇瑞QQ车,两辆车都为此次爱的盛会特地穿上了花衣。特别是那辆停放在地台上的红色的新娘车,用鲜花和气球精心的布置了一番,再配上车前那张可爱俏皮欢快的笑脸,更显得异常喜庆、开心。

  期间适值参观高峰,很多人围在这两辆花枝招展的QQ车前驻足观看,更有不少有心的情侣还详细地向工作人员询问着QQ的各项功能配置,现场准备的百份车型宣传资料一会便被索要一空,比起展场内各色耀眼的婚礼用品展示,QQ车好像更加受宠。

  据了解,奇瑞QQ是本次中国婚博会唯一一个指定赞助用车品牌,而其在婚庆市场上的走红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在去年十月份的一项针对新婚用车的全国性调查中,奇瑞QQ就已经成为十万元以下级别车中年轻人最喜爱的婚礼用车的首选。相关人士分析,大家之所以愿意选择QQ作为自己婚礼的用车,原因有三:

  第一:奇瑞QQ代表着中国时尚汽车文化的创新,走在流行时代的前端,符合年轻人追求潮流、追求个性的心理需求;

  第二:奇瑞QQ独特地外型、鲜艳的颜色适合喜庆、热烈、年轻、盛大的婚礼场合;

  第三:众多QQ婚礼车队的事例被广泛宣传,启发了年轻新人的灵感。

  奇瑞QQ自上市到现在,历经一年半时间,销量突破了70000,从一个时尚产品成长为一个文化品牌,并在各个时尚文化领域都受到了青睐,可以说是中国汽车界的一个传奇神话,希望这个传奇神话可以像永恒的爱情一样一直流传千古。

  在结束采访之前,记者来到了11号馆的T型台,明天,入围总决赛京城最靓丽的18对新郎新娘就会在此进行决赛,讲述彼此浪漫的爱情故事,而最终得到冠军的那对新人也将同时得到一辆QQ车作为祝福,届时,奇瑞QQ也将会带去一份快乐,与天下所有有情人共享。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