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名中国学者前年在美遇车祸丧生 家属索赔3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七名内地学者,前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遇到车祸丧生,死者家属入禀美国法院,要求当时负责接待的犹他州大学和犹他州政府,赔偿三百五十万美元。

  据外电报道,死者家属指,该间大学和州政府在交通安排上疏忽,派出一名缺乏冬季驾驶经驶的司机负责接送,要求就每名死者赔偿五十万美元,大学暂时未有作出响应。

  七名死者是来自湖南省教育部,前年三月中到美国考察大学教育制度,期间他们由宾夕法尼亚州乘坐小巴,前往首都华盛顿时,车辆在结冰路面失事,导致七死三伤。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