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Escape混合动力出租车亮相旧金山街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0:21  新浪汽车
福特Escape混合动力出租车亮相旧金山街头(图)

福特Escape混合动力出租车亮相旧金山街头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缆车的城市,美国旧金山有迎来了公共交通史上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10辆05款福特Escape混合动力SUV出租车正式启用。

  旧金山市市长Gavin Newsom亲自在市政厅欢迎第一辆混合动力出租车的到来。Newsom同时表示,混合动力SUV出租车的启用,是旧金山市实现交通清洁化环保化迈出的重要一步。

  与美国现行的Tier I气体排放标准相比,这次采用的福特Escape混和合动力SUV,将碳氢化合物和氧化氮气体的排放降低了97%。(新浪汽车:Tianzu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