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CUV本周日出阁 瞄准城市中高档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0:1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齐)记者日前从长城汽车宣传部获悉,曾在北京国际车展惊艳亮相的长城哈弗CUV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

  “哈弗”在英文里是“Hover”,是“自由、翱翔”的意思。哈弗CUV是集休闲、运动、SUV的越野性、轿车的舒适性为一体的边缘车型,具有自己的独立知识产权,它的目标主要瞄准城市中高档SUV市场,与现有的“赛弗”、“赛影”等系列产品定位有所不同。

  2004年长城汽车完成销量5万辆。在2005年中,长城汽车制定了产销8万辆的宏伟目标,据长城汽车宣传部部长商玉贵介绍,其中增长的3万辆将主要由哈弗CUV贡献。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