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骏上市引爆时尚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04: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雷)年终岁首,长城又一款新型SUV赛骏大批量上市。上市后,好评如潮,目前全国长城汽车经销点中都有样车。赛骏定价在8-9万元,是经济型SUV中的一个新品种。这款车处处充分体现了一种时尚美,外观俊秀,雍容大气,别具一格。匹配经过升级换代后的491QE多点电喷发动机,功率提升至78KW,标定油耗由原来百公里的7.9升降至7.3升,安全时速由120公里提高到了130公里,动力强劲,油耗低,技术成熟,优于现行的乘用车燃油标准。

  在长城汽车经济型SUV系列大家族中,目前已有3个品种,赛弗的特征是运动型SUV,适用于越野功能的玩车族;赛影RUV充分体现了客货型,适用于商务功能的务实派;而威风俊美的赛骏SUV则注重个性的时尚族,标志着时尚SUV时代来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