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车族”3个错误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04: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车子一出毛病,车主一般就会抱怨车质量不好,实际上,85%的汽车故障,是养车不当造成的。而不少“有车族”在养车过程中,常有3个错误观点,更是害车不浅。

  观点一:新车有什么好保养的?尤其是新司机,总觉得车是新的,没必要保养;而更多的人,有保养新车的意识,可就是找不到保养的好方法。其实新车是最需要保养的时期,新车不保养,2、3年就会变成老爷车。

  观点二:车没问题为什么保养?总觉得车没什么毛病,而实际上,车很可能已经有了“内伤”———提速慢、油耗变高、噪声变大……

  观点三:坏了就修,保养有什么用?车子出问题了,就送修理店,就是不肯在保养上下功夫。浪费修理费不说,车子坏得也越来越频繁。

  “只开车、不养车”的驾驶习惯,会极大地损伤发动机,直接导致提速慢,发动机噪声大,油耗偏高等诸多问题。数据表明,90%的汽车故障,是由发动机磨损引起的。保养汽车的关键,就是要把发动机磨损降到最低。那么,怎样降低磨损呢?你需要安耐驰。安耐驰,是纳米级的高科技抗磨剂,能使摩擦值几乎降为“0”,降低高达83.1%的磨损,添加安耐驰的车辆,提速快,动力明显增强。

  赶快使用安耐驰吧,它是真正的汽车保养专家。咨询订购热线:028—86083600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