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性能主义全新奥迪RS4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7:20  新浪汽车

  纯竞技设定的4.2L V8 FSI引擎
  最新的quattro全轮四驱
    断油区域:8250rpm
  最高车速:250km/h左右(电子限速)
  0-96km/h:4.8s
  而它的宣言是:在纽格柏林,M3将看不见它的尾灯!!

  新浪汽车讯  在3年前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搭载FSI1.6L引擎的奥迪A2在引擎制造领域造成了不小的轰动。而时隔三年后的第75届日内瓦,奥迪将再次主推一款FSI引擎技术加持的旗舰性能车款。8250rpm的断油区域,414bhp的最大输出马力,0到96km/h达成时间4.8s,这些数字在让全球的性能车迷感到振奋的同时,也让BMW,本田等引擎专家感到惶恐。因为RS6将不再对M3说“yes”!


全新RS4外观

  在2250到 7600rpm 之间,90%的峰值扭矩将源源不断的通过quattro传递到四个驱动轮。与V8引擎匹配的正是最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另外在RS6首次搭载的动态行驶性能控制(DRC- Dynamic Ride Control)悬挂系统也出现在RS4身上。

  为了保留最大程度的驾驶乐趣,ESP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同样经过调教。它将充分给予你施展非凡车技的空间,因为只有在最为紧要的关键时刻,ESP才会介入到你的驾驶中。

    另外在方向盘上还有一个运动模式按纽(Sports Button ),它可以使产生更为恐怖的瞬间加速力道。

  现在还依然用“批着狼皮的狼”来形容奥迪RS系列车款是很不正确的。融入了大众conpect C设计元素的新车身造型将完全颠覆VGA(大众奥迪)集团一贯的厚实与平淡。大面积的倒置型隔热删再也掩饰不住RS 4的张扬与狂放,而且优良的撞风效果提升了V8引擎的进气效率及冷却效果。

  19寸超大型铝合金轮圈配上大尺寸划线刹车碟,以及庞大的前8后6高效能活塞,传递了非常性能化的视觉冲击。深色调的内室高科技铺陈,一如德系车种一贯的内敛与质感。由外至内,RS 4都十分贴切的吻合了其作为奥迪旗舰性能车款的诉求与定位。

  假如你实在无法接受三菱EVO和Suvaru Impreaz STI,那么这款来自日尔曼的超性能主义者也许正合你的心意。虽然价格会不匪,但V8 FSI原厂竞技引擎,最新的quattro全轮四驱及DRC动态行驶性能悬挂控制系统(甚至有可能包括DSG变速箱)等科技配置肯定会让你物有所值。其实对于EVO枪骑兵,Impreaz,RS 4根本不屑一顾,它的宣言是:在纽格柏林,M3将看不见它的尾灯。

     最初上市的RS 4只有4门版本可供选择,而在2006年,奥迪可能会再追加掀背版本。最终的售价将在日内瓦新车发布之后才会公布与众。(新浪汽车:Bordon.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