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美国公司将在墨西哥建立新轮胎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普利司通公司宣布,普利司通集团在墨西哥的第三家轮胎厂正式开工建设。该工厂隶属于普利司通美国控股公司,位于墨西哥新莱昂州蒙特雷市。它将生产轿车和轻型卡车轮胎,主要产品是高性能和超高性能的大轮辋轮胎。根据今天宣布的消息,新工厂的总投资额大约为二亿二千万美圆。该工厂将于2007年7月投产。

  该工厂将安装普利司通公司的创新性BIRD生产系统,这是该系统首次安装在日本以外的地区。BIRD系统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自动化的轮胎生产系统,从原材料的最初处理到成品轮胎的最终检验都实现了自动化操作。BIRD是“普利司通创新及合理开发”的英文缩写。新工厂的生产能力将达到每天8,000条轮胎,雇员将超过200人。

  普利司通集团正在建立一个全球性的生产网络,以便灵活地面对全世界对汽车轮胎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位于墨西哥的新工厂将成为普利司通集团全球资源战略的一部分。北美地区将成为该工厂生产的轮胎的主要市场。

  新工厂将成为普利司通集团在墨西哥的第三家轮胎工厂。另外两家工厂分别是位于墨西哥城和库埃纳瓦卡的普利司通Firestone de México和SA de CV。新工厂将成为普利司通集团的第49家轮胎工厂,该集团在23个国家从事轮胎的生产。

  (附:新工厂概要)

  墨西哥新工厂概要

  地点:墨西哥新莱昂州蒙特雷市

  投产日期:2007年7月

  面积:大约78公顷

  产品:轿车和轻型卡车子午线轮胎

  生产能力:大约8,000条轮胎/天

  员工:超过200人

  投资:大约$220,000,000

  成立日期:计划于2005年2月

  所有权:普利司通美国控股公司(包括分支机构)100%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