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经济型轿车传奇4月下线 风光5月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9:09  第一财经日报

  

1.8升三厢江南风光下线预计售价10万左右

图为江南风光     [组图欣赏]  [视频欣赏]

图为江南传奇     [组图欣赏]  [视频欣赏]

    江南汽车公司推出的首款中级轿车“风光”将在今年5月底上市,而经济型轿车“传奇”则预计在4月下线。日前,江南汽车市场部王熙部长向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

  王熙介绍说,中级车“风光”在去年底下线之后,目前一直进行内饰的改善和增加人性化配置的工作,预计改进工作完成之后将计划在5月底面市。而经济型车“传奇”则会在4月份下线,并同步小批量上市。

  据了解,“风光”的车身造型有大众宝来丰田花冠的痕迹,而该车的底盘和发动机则参照捷达和宝来的相关标准执行,发动机排量为1.8L,最高时速可达190公里,价格在10万元左右。而“传奇”整体的两箱车造型与华普汽车类似,发动机排量在1.6L以下,售价在5到6万元之间。

  目前,江南汽车已经全面启动了其在湘潭九华生产基地的建设工作。该项目由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民营企业家李胥兵共同出资,计划总投资28.8亿元,年产中高档轿车26万辆,基地占地5000余亩。第一阶段工程计划投资18亿元,到2006年建成年产13万辆中高档轿车生产线,生产包括“风光”和“传奇”等车型;第二阶段工程投资10.8亿元,预计到2008年全面建成时,将形成年产26万辆中高档轿车生产能力。(本报记者冯蔚珺发自广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