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下降使人持币观望 买车价格影响有多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8:38  齐鲁晚报

  价格降得好吓人持币观望才是真

  红苹果 俺现在不买车就是因为价格降的太厉害,都有点神经质了,没仨月就降四五千,这不明摆着坑害人嘛!再说这两年又赶上调整关税,进口车还会再便宜,到明年关税调整到位,车的款式肯定更新更时尚。俺把钱紧紧攥在手里,看着汽车厂家们争来争去,最后能得到实惠的反正是俺,何乐而不为呢!先持币观望吧!

  刘紫轩 前些日子,俺相中了一款合适的车型,就在马上准备出手时,吧唧降了2万!乖乖哩,2万啊!那可是俺半年的薪水……所以俺决定再等等,等了一阵子,又想出手时,那款车咣当又降了1万2,吓的俺满头大汗……佛祖保佑,多亏俺持币观望,不然下半年又白忙活了!所以啊,中国的车市,就像中国的股市,也像中国的足球场,啥事都可能发生!所以,现在俺仍然选择持币观望!——该出手时别出手,降价后悔药没有!

  千水无情 俺不买车的原因是没钱,也不会开车,买来展览呀,呵呵。

  六月花果 价格不稳定,朝夕瞬间就变了个天。咱可都是辛辛苦苦凭自己本事赚钱养家的良民,要是一不小心把自己几个月的血汗钱扔在车上,那还不如哭死算了。早两天晚两天买车,日子不都是一样过嘛。所以俺不着急不着急,持币观望中……

  价格因素不可怕

  养车用车是问题

  小妖泡泡 现在好多车价格还是不太合理,一般外观、配置、内饰等看上眼的就要十五万以上了。新车型层出不穷倒不是大问题,主要是没有一款感觉价格既合适配置又合理的。还有一点重要原因:买得起车养不起车,平均一个月的油钱、养路费、保险费、维修费、过路费等费用少说也得一千块!有时算起来不如天天打车合适呢!我认为,在是否买车的决策过程中,车价因素最多占到40%,60%的原因是养车费用太高,与我们的收入不协调。(另:交通堵塞也是问题,啥时候能让俺们这些开车的比骑摩托车的走的快些?)

  出现 我在买车前整天琢磨的是这么几件事:1、车价降的我心里没底,可别刚买又降了;2、路上新手太多,我不亲别人怕别人亲我;3、道路窄、车位少、贼多……

  下落不明 本人现在不买车的原因:1、公司离家近,步行只有10分钟,如果开车去上班要绕好远。就算买了车,主要用途只能是拉着老人出去散心,或者周末拉着家人出去游玩,平时很少用,最讨厌的是不用车也要交乱七八糟的各种费用,希望燃油税施行以后能好点;2、汽车价格现在处于不稳定阶段,今天刚买车明天就降2万,谁不怕啊!3、用车风险在新交法施行以后增大,即使再小心遵章驾驶也白搭,一旦撞到行人就倾家荡产呀,特别像我这样刚刚拿到驾照的新手。

  喜欢的车买不起

  买得起的不喜欢

  落花飞雪 我觉得有没有合适的车型是一个重要原因,包括性价比因素。现在也邪门了,价格合适的车不够养眼养心,款式好的车对咱们钱包的要求又太高了。呵呵,还有就是我不想让自己的钱被外国人划拉走,我要支持民族汽车业,盼着他们早点成熟和发展。唉,等的我头发快白了,还是不死心,继续等啊!

  德州团购网 同意楼上的,我感觉买车还是要把现实需要放在第一位。至于兴趣啦爱好啦可以靠靠边。俺也决定买国产车,而且要一买买上两辆,这样如果有一辆坏在路上,我可以用另一辆把它拖回来……

  Summer 我看中M6,可是兜里的银子太少了,买低档一点的又不甘心,高档点的又没有那么多银子,其实不能怪车价,是自己的虚荣心在作怪。

  版主:寒塘鹤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