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打造黑马“海域30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2:22  北京娱乐信报

  岁末年终,促销、降价等一系列的营销活动愈演愈烈,许多汽车厂商正为交上一个体面的成绩单而使出浑身解数。而这其中,持续低迷以及仍在上演的价格血战已让不少轿车生产厂家感到力不从心,自主品牌车型的日子更是举步维艰。

  上海华普汽车正是在中国车市这样一个困难时期,激流勇进。据上海华普汽车各地预先登记销售来看,去年“飙风”、“M203”、“海域303”车型销售总量比前年翻一番。已经推出一段时间的飙风和M203的销售金额分别达到了2.7亿元和近亿元,甚至刚刚推出不到三个月的华普海域303的销售金额就达到1.5亿元。这样全线飘红的佳绩不仅给寂寞多时的中国轿车市场带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也让上海华普汽车成为2004年人们视线中的一匹“黑马”,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中国民族自主品牌轿车的希冀。据了解,上海华普汽车把今年的销售目标定位在20000台。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新车选择一个合适且新颖的切入点上市吸引消费者眼球至关重要,而上海华普汽车则另辟蹊径,扛着“海派”旗帜,把上海文化融入造车理念。董事长徐刚向记者解释了上海华普汽车的“海派”内涵:“作为现代化大工业生产基地,上海是长江三角洲的龙头,是经济最为发达的地区,也是我国工业基础最雄厚的地区之一。“海域303”也是这样,其底盘、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悬挂、ABS、EBD等等各个方面都融合了当今世界的先进技术。体面、实用是“海派”最典型和突出的特点,6.5888万元的价格也为“海域303”满足了消费者的购买心理需求。

  信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