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跨国公司2005年销售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1:31  中国青年报

  通用 通用汽车日前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2004年其利润额达到37亿美元,比2003年的38亿美元有所下降。但是,在通用取得的37亿利润之中,真正汽车业务的赢利并不高,因为其中通用汽车金融公司的利润创下了新纪录,利润总额占通用汽车总利润的3/4。

  通用汽车预测,2005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将与去年大致持平或略有提高,同时再次强调,公司2005年的业绩将比2004年有所下降。

  戴-克 由于商用车和美国克莱斯勒分部的出色表现,德国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2004年盈利达到25亿欧元。其中,克莱斯勒公司为戴-克集团贡献了近20亿美元的利润。而梅赛德斯-奔驰的盈利第四季度出现暴跌。

  戴-克首席执行官施伦普称奔驰车的销售表现“不可接受”,并宣布了削减成本和提高收入的计划。施伦普说公司目标是到2007年将奔驰车的利润率从目前的3.5%提高到7%。

  丰田 丰田计划2005年全球生产量为812万台,比上年增长8%;计划销售量为803万台,比上年增长7%。

  此外,针对丰田2007年的中长期产销计划,丰田表示:由于中国、俄罗斯和东欧等市场的迅猛扩大,到2007至2008年,整个汽车市场仍然有增长的空间。2005年,丰田与捷克标致雪铁龙的合资公司将开始运营。2006年,丰田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工厂也将投产。

  本田 本田日前宣布,计划2005年四轮车全球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8%,大约达到340万辆。这将是该公司历史最高销量,为此将通过2005年秋季在全球上市新款“思域(CIVIC)”等车型来拉动销售增长。

  本田计划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28%,大约达到27.8万辆。另外,到2006年,本田还将向中国市场投放新款“思域”。(王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