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再版荣誉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09:26  京华时报

  由太合麦田重新整合的“红星音乐十周年纪念特辑”日前上市,囊括了红星时代一批国内原创音乐人的创作经典。其中,再版后许巍的《在别处》和《那一年》及《珍藏许巍1995-2000作品全集》,成为太合麦田为所有巍迷奉献的音乐饕餮大餐。

  再版后的专辑里除完全收录了许巍早年创作的经典音乐作品外,还特意将《一江水》、《九月》、《温暖》、《执着》等当年歌曲的录音母带也灌录其中。而《珍藏许巍》的套装除两张CD外,还将CD曲目进行了最大容量的“扩充”,加收了《两天》、《九月》(母带)、《执着》(现场版),还附赠一张包括《那一年》、《我的秋天》多首音乐录影带的VCD,并特别制作了许巍珍藏版的胸章作为绝版赠品。这一珍藏套装完整地记录了许巍早年的音乐历程,极具收藏价值。

  记者赵璐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