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派”黑马跃新春 上海华普赢销量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08: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轿车市场走过2004年的低迷,2005吉年伊始,就不断传来令人兴奋的消息。在中国最具实力、最具现代化底蕴的汽车工业基地上海,三大车厂中唯一的自主品牌——上海华普汽车再创销售佳绩。截至2005年1月18日止,其系列产品总销量达1432台,不仅比去年同期整月的销量翻了一番,还超出2004年12月刚创出的销量新高。就连和上海另外两家“大哥级”汽车制造企业——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的同期销量相比,也毫不逊色,相差无几。上海华普汽车呈现出后来居上、当仁不让的黑马姿态,为车市平添新春亮色。

  自2004年10月上海华普汽车推出新品轿车“海域303”以来,总体销量即出现持续攀升态势,该车外观雅致大气,配置齐全,性能出色,而这款精致的中级轿车仅售6.58万元。如此出众的性价比足以令众多消费者为之心动。

  该车型的不俗市场表现为上海华普汽车的新品牌战略赢得了开门红。在2005年1月18日《财富时报》评选的“2004中国车市最具影响力十大事件”中,“上海华普‘海域303’海派姿态上市”入选其中。上海华普汽车在中国车市中的地位已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新生的上海华普汽车之所以在国内强手如林的汽车生产商中取得一席之地,它作为本土自主品牌的经营战略与理念堪称独具匠心。公司董事长徐刚这样描绘上海华普汽车的愿景:用5年时间,精心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具有鲜明“海派”特色的中级汽车品牌,并使其年产销达到10万辆的水平。

  上海华普汽车营造的“海派”概念,新鲜而富有内涵,它意味着:一是现代化大工业生产。二是海纳百川,博采众长。三是领先潮流,先进时尚。四是创新进取。五是体面实用,这也是“海派”最典型和突出的特点。

  在我们的期待中,上海华普汽车将不断成长、成熟,“海派”轿车将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进取、愉悦、高品质的体面生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