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国内油价开始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08:23  国际金融报

  今年1月份,国内原油及成品油价格均明显回落。有关专家预测,油价还将继续回落。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1月,原油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19.1%,涨幅比去年12月下降16.5%。成品油中的汽油、煤油和柴油涨幅都比去年12月明显下降。

  有关专家分析,1月份国内油价的回落主要是由于国际油价回落造成的。另外,去年我国对高耗能产业进行了限制,抑制了燃油的需求。这也对油价的回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