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德赛3月中旬上市 加剧国内MPV市场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07: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梓溶) 2月28日,广州本田的新款奥德赛将正式下线,并将于下月中旬在全国各地上市。目前,记者在成都广本经销商处得到了进一步确认。

  新一代奥德赛是款轿车化的MPV,最早亮相于2003年的日本东京汽车展。与老款相比,新奥德赛外形更加流畅动感。新奥德赛采用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扭矩218牛·米。比现有奥德赛的功率高出8千瓦,扭矩高出12牛·米。百公里油耗为7.4升。同时,尾气排放标准也从原来的欧2提高到欧4。业界普遍认为,新奥德赛上市将加剧国内MPV市场的竞争态势。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