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新奥德赛28日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最新获知,本月28日,广州本田将利用第50万辆汽车下线的机会,举办新奥德赛的上市仪式,并对外公布售价。

  新款奥德赛多功能轿车最早在2003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日本国内上市,在随后的13个月里,累计销量达到了11.5万辆,成为日本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PV车型之一。去年11月,新奥德赛在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获得广泛好评,被认为是今年国产MPV市场的超级杀手。

  据了解,和老款奥德赛相比,新奥德赛的车身尺寸进行了加宽、加长,使得乘座空间更加宽敞。发动机采用和新雅阁2.4相同的2.4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6牛·米。

  考虑到国产MPV市场的竞争格局,这款新车的售价预计在22万元至25万元之间,将对别克GL8、起亚嘉华和途安造成较大压力。事实上,本月21日,东风悦达起亚将嘉华的售价最高降了2万元,可以看成是对新奥德赛的提前狙击,别克GL8是否也会降价迎战,很快就会有答案。(向寒松)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