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天途”悄然抵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

  本报讯记者在广州汽车市场发现,奇瑞T11天途出现在三鹰汽车城的销售展厅中,另外还有数台停放在露天的展位。

  据悉,该车的出厂日期为去年12月底,装备与东方之子一样的2.4L四缸三菱发动机。奇瑞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属于紧凑型SUV的奇瑞“天途”,有2.0升和2.4升两个排量可供选择。该人士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2.0升排量车型将在3月18日正式上市。“天途”的售价将在10万到14万元之间。

  奇瑞研发中心有关人士之前就透露,厂家将加快自主发动机的研发和与T11匹配的步伐,包括2.0T在内的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很可能给之后上市的天途匹配。(李志伟)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