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nso概念车:根据司机情绪变幻颜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酷车前沿

  本报讯即将于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将有一款神奇的新车吸引观众的眼球--名为Senso的概念车可以自动感知车主的情绪,并自动变幻车内的主题颜色,让车主始终保持舒畅的心情来驾驶,从而可以大大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

  据了解,这款Senso概念车由著名的瑞士设计与概念策划公司Rinspeed与全球最大的塑料制造商--拜耳材料科学股份公司合作开发,向人们集中展示下一代汽车的设想和展望。它采用新型三维可塑电致发光薄膜,并依据生物统计测量数据为司机的周围环境提供适当的氛围照明,这对缓解司机紧张情绪将起到重要作用。

  Senso概念车的发动机由天然气驱动,从而可以大大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