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德赛28日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1:2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相关链接:[新奥德赛参加广州车展视频] [新奥德赛组图欣赏]

  本报讯 本月28日,广州本田的新款奥德赛汽车将正式下线,这同时也将是广州本田累计生产的第50万辆汽车。


在东京车展亮相的本田新奥德赛

  新一代奥德赛是款轿车化的MPV,其最早亮相于2003年的日本东京汽车展。上市一年多以来,在日本、美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此次,广州产的奥德赛比美国款略小,长4765毫米、宽1800毫米、高1582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为180毫米。与老款相比,新奥德赛外形更加流畅、现代

  新奥德赛采用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扭矩218牛·米。比现有的奥德赛的功率高出8千瓦,扭矩高出12牛·米。百公里油耗为7.4升。同时,尾气排放标准也从原来的欧2提高到欧4。

  新奥德赛采用5挡手自一体化变速器,这款变速器还有一个过弯变速器锁止功能,可以防止转弯时跳挡,提高了安全系数。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