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流行送“车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10  钱江晚报

  新年里,爱车一族和“坐车一族”收到了什么样别致的车礼物?或许早在意料之中,也许是另一种惊喜,车友总是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这份情谊……

  苹果派——甜香浓郁,热烈的爱

  李小姐:我送了他一幅火红的中国结平安符。挂饰挂在车上,又喜气,又饱含了我对他的嘱咐,这一年里保证他每天都会想到我。

  纪先生:我老婆一直很喜欢“甲克虫”,今年我虽然还没有能力买一辆真的“甲克虫”,但我想送她一个甲克虫的仿真车模,告诉她我一定会努力来实现她的梦想。

  香芋派——回味绵长,诗意的爱

  王小姐:老公喜欢自驾游,我送了他一本详细介绍国内自驾游线路和景点风光的手册,或许会给他很大的帮助。尽管我不一定每次都能陪在他身边,但不管他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都会跟随着他。

  章小姐:我的他是个典型的车迷,尽管目前还没有买车,却喜欢收集各种与车有关的信息。我给他订了一份全年的汽车杂志,让他在新年里的每一个月都能收到意外的惊喜。

  红豆派——温软香糯,温馨的爱

  汪先生:我的她总喜欢把车当成“窠”,后备厢里放满了她要吃的零食和饮料,我买了一只车载保温箱,这样的话她冬天能吃上热的,夏天也能吃上凉的。

  张先生:我和老婆周末经常要回宁波,为了不让她坐车太累太无聊,我特地去装了车载DVD,还给她买好了《蜡笔小新》,这样一路上就热闹了。

  芒果派——激情四溢,火辣的爱

  方小姐:我老公喜欢听音乐,不过我们的车只有原装的单叠CD和六喇叭音响,我用年终奖攒下来的私房钱帮他改装一套音响系统,六叠CD和八喇叭,这样他跑长途出差的话就不用老是分神换CD,听觉享受也会好很多呢。

  玫瑰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