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价比带动价值提升 海马逆市而出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9:34  燕赵都市报

  2004年转眼已经过去,与前几年“火暴”、“井喷”的总结陈词不同,2004年的车市只有用“低迷”二字来形容。国内轿车销量增幅从2002年的50%下滑到2004年的不到20%,几乎所有乘用车型销量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而海马却是2004年为数不多的几个市场表现不错的厂商。

  据统计,2004年海马产品销量一直保持稳步递增态势,仅前10个月销售总量已超过去年全年5.5万辆的销售总量。海马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性价比产品以及灵活务实的市场推广策略是海马2004年逆市而出的关键所在。福美来、普力马04款新品居性价比标杆地位;而“新海马,新突破”营销行动更是海马致力于服务精细化和全程化的体现,也是海马致力于用户“价值”提升的重要手段。除此之外,海马进一步扩大服务网络,到目前为止,全国销售服务店已超过120家。

  据了解,在海马新年车主中,近六成是在老车主推荐下选择海马产品的。由此看来,海马在2004年能够取得如此销售佳绩更应是一种必然,而海马能够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车市中常青不衰也着实显示出其强大的品牌实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