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赛欧景程联袂亮相 百家专卖店近期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9:2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习伟) 前晚,上海通用汽车在其位于烟台的东岳生产基地总装车间内发布了雪佛兰品牌旗下的两大产品系列新车——雪佛兰新赛欧和雪佛兰景程。新赛欧今天正式上市,售价为6.88万~9.88万元之间,而景程则将在4月份上市。

  新赛欧景程双剑齐发

  雪佛兰新赛欧今日正式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三厢式和五门掀背式共计6款车型,其系列产品的上市价格在6.88万~9.88万元之间。新赛欧针对紧凑型家轿市场,是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

  雪佛兰景程则是上海通用汽车进军中级车细分市场的又一力作。拥有2.0升发动机的雪佛兰景程宽大,拥有同级车中最长的车身长度;另外,其欧风动感外观、多样配置以及高性价比,旨在满足务实一族的消费者注重汽车本身实用性和舒适性的需求。

  百家专卖店近期陆续开业

  据介绍,为满足雪佛兰产品上市初期的需求,遍布全国的100家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特约销售服务中心将在近期陆续开业,经销、服务网络覆盖全部省会城市。此举创下了中国汽车行业一个新品牌的首批产品上市时,销售服务网络覆盖范围最广的记录。

  到2005年年底,上海通用汽车计划发展到近150家雪佛兰4S特约销售服务中心。此外,雪佛兰特约销售服务中心将对上门车辆提供免费检测。上海通用汽车表示,“雪佛兰配件价格将很有竞争力”。

  今年将推10款新车

  两款雪佛兰新车的推出使得上海通用多品牌架构更为清晰——凯迪拉克剑指豪华车市场,别克品牌主攻中高档汽车市场,雪佛兰则意图在中小型汽车市场分一杯羹。据悉,上海通用今年将推出10多款新车巩固这种多品牌架构。

  上海通用去年底刚刚推出高档车荣御,此次再推两款新车,上海通用无疑成为国内各大汽车制造商中推新车速度最快的厂家。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近日就对媒体透露,上海通用将推出10款左右全新车型和改进款车型。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