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警沿路“缉拿”遮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9: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昨天,北京市交管局宣布,自2月21日起至3月底展开交通秩序整顿,以使两会期间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市交管局新闻发言人张景春表示,整顿期间,路面民警将会联手打击遮挡车牌号的行为。

  据介绍,此次整顿分2月21日至2月底以及3月1日至3月底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四站一场”、13个长途客运站、春运路线及主要道路为重点,加大对超载车辆和“摩的”、“黑车”和三轮车的查处力度;对“两会”行车路线、代表驻地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治理。

  第二阶段则重点整治“两会”接送站点、行车路线、驻地周边道路、主要大街交通秩序,同时对公交、出租、小公共以及机动车走公交车道、乱鸣笛、非法使用警灯警报器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执法力度。

  为了使两会时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交管部门原则上将在3月1日至3月20日不再审批占路施工的项目。

  对于越来越多的司机采用遮挡车牌号的办法逃避“电子眼”的行为,交管局新闻发言人张景春表示,如果交警发现这种汽车而无法马上拦截处理,将会迅速通知沿路的交警进行拦截。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