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欧曼:征战非洲安哥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8:56  解放日报

  1月13日,北京欧曼重型汽车厂厂区乐声四起,彩弹纷飞,欧曼重卡出口非洲安哥拉举行首批250台交车仪式。这是福田汽车继天津港向北非交车668辆后又一次对西非市场的批量出口。

  据悉,安哥拉政府这次对采购项目有严格的标准:所购汽车必须要有好的口碑、良好的性能、优美的外观、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售后服务和优惠的价格。同时,安哥拉正处于战后重建阶段,许多城市交通环境比较恶劣,道路状况非常糟糕。安哥拉政府采购代表佛朗西斯科经过对中国众多知名卡车生产厂家与产品对比后,最终选择了欧曼重卡作为采购车型。

  另外,跨国购车仅仅车的品质好还远远不够,重要的是服务到位。在当地没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及配件支持,后果不堪设想。这也是佛朗西斯科他们之前的忧虑。但福田汽车为他们解除了后顾之忧,从售前服务到售后海外服务都安排到位,并派专人对安方的驾驶员和维修人员进行前期车辆使用、保养、维修等方面的培训。这批欧曼重卡出口后,他们还将派出技术人员和专家前往安哥拉进行技术指导,并会在当地建立服务站,彻底解除安国政府的后顾之忧。

  (文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