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双剑出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8:56  解放日报

  本刊烟台报道:作为打造全系列产品战线的重要棋子,年前上海通用已经为即将上市的雪佛兰品牌造足声势,“条条大道雪佛兰”的广告在平面、电视、网络等媒体上几乎轰炸式地出现。2月21日,雪佛兰两款车型在雪佛兰生产基地烟台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一款是赛欧基础上的全新改款车型,一款是以大宇Magnus“美爵男”为原型的中级车景程。据介绍,雪佛兰新赛欧于2月23日正式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三厢式和五门掀背式共计6款车型,其系列产品的上市价格分别为:赛欧三厢SL68,800元;赛欧三厢SE74,800元;赛欧三厢SEAT86,800元;赛欧SRVSL75,800元;赛欧SRVSE79,800元;赛欧SRVSXAT98,800元。雪佛兰景程拥有2款车型,预计于4月份上市。

  将赛欧纳入雪佛兰品牌是上海通用打造全系列产品战线的重要一步。针对中国家用车市场当今需求特征,这次推出的雪佛兰新赛欧以年轻化、动感洗练的现代造型、体贴入微的优化内装、高标准的安全技术、性能优越的动力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雪佛兰新赛欧顺应当今汽车外观设计潮流,使用简单线条勾勒车身,使车身简练硬朗,更具轮廓感。引擎盖双肌曲线简洁而舒展,不但增加机盖强度,同时强化吸能作用。三条流畅贯穿车侧的主线,由车身滑向车尾,一气呵成。整体造型蓄势待发,别具运动姿态。

  新赛欧灵巧的车身搭载1.6升MPFI高效环保型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特性,在发动机仅为2800转/分钟的低转速下,已拥有最大扭矩128牛·米,让起步随心而动,加速顺畅,爬坡性能表现优异。新赛欧是国内唯一针对中国路况和油品采用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的车型,特别适合都市里走走停停的行车环境。

  全新升级的F15手动变速器,改进了变速箱中的同步环,使驾驶者感觉档位清晰、换档轻松准确,配合发动机强劲扭力,提升了提速快感。新赛欧的自动档车型,升级为日本原装进口“电子四模式四档”自动变速箱,可根据驾驶者习惯、道路条件、交通状况选择运动模式、雪地模式或经济模式,为同级车中的独有配置。

  雪佛兰景程是上海通用汽车针对国内中级车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拥有2.0升发动机的景程宽大、舒适,其欧风动感外观、齐全配置以及高性价比,都恰如其分地能满足务实一族消费者的用车诉求。

  景程由意大利乔治亚罗公司担任外型设计,外观个性俊朗,内饰部分的三环独立式仪表板,搭配四幅式真皮方向盘,中控台嵌装胡桃木纹饰板,营造了私家车运动感气氛。而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舒适皮椅,则可有效缓解驾驶者及乘客的旅途疲劳,提高行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

  景程采用的D-TEC2.0升DOHC16阀门汽油发动机来自通用澳洲霍顿原装进口,在较低转速时既可达到最大动力输出,又具有良好的起步、加速性能,并确保经济省油。德国ZF提供的4HP-16电子自动变速器,则可带来高效燃油经济性。景程还是目前国内同级车中唯一采用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的车型(SSPS)。

  在同级车中罕见的4770mm车身长度,使景程车身宽大,内部空间充足。电动天窗、高级真皮座椅等配置以及独有的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高档车配备,闪烁人性化魅力。通过优化平顺的动力输出和缜密的防噪音设计,景程更营造了平顺宁静的静音典范。

  新车发布会上,上海通用有关人士介绍,雪佛兰100家特约销售服务中心将于2005年2、3月间陆续开业,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部省会城市。至2005年年底,雪佛兰4S特约销售服务中心将发展到近150家,其中70%的雪佛兰经销商将来自与上海通用合作多年的别克经销商。烟台雪佛兰基地今年将投资2.24亿美元进行扩产项目建设,以确保全年产量达到10万辆。

  (黄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