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车价将下降6%-8% 乘用车销量预计增长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5:37  今日早报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最近完成的《“中国市场形势动态分析”阶段性研究》报告认为,今年我国车市整体价格将继续下降,预计乘用车整体价格将以2004年1月初价格为基数,比去年整体继续下降6%—8%,今年下半年价格将趋于稳定。报告同时认为,今年我国乘用车市场需求将有所回升,全年销量预计同比增长14%左右。

  价格目前依然是中国乘用车消费者最关心的市场信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这份研究预计,今年年初价格大范围、大幅度下跌的可能性不大;3月后会有一个价格调整过程,直到年中趋于稳定,进入小幅波动状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