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原油及成品油价格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史宝华 实习生李玲)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月度形势报告显示,1月份,原油及成品油价格明显回落。

  1月份,原油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19.1%,但较去年12月份下降16.5个百分点。成品油中的汽油、煤油和柴油上涨幅度分别为19.4%、11.9%、17.6%,相比去年12月份明显下降。去年10月份,原油出厂价格涨幅一度达到41.4%,汽油、煤油和柴油的涨幅都在20%以上,其中柴油涨幅接近2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