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汽车和苹果计算机的联手:iPod来到MINI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8:58  新浪汽车
宝马汽车和苹果计算机的联手:iPod来到MINI

  这又是一个梦幻组合 - MINI和来自苹果公司的iPod,一个是灵活敏捷的英国轿车,一个是可将10,000首歌曲放进您口袋的数字音乐播放器。这两个在各自领域都曾引起轰动的产品现组合在一起,带来迄今为止最伟大的真实秀。无论如何,有了这种隐藏在手套箱中仅重175.7克、容量40 GB的iPod之后,您也许不用随车携带相当于39.5公斤重的大堆CD光盘了。而且由于采用了新的接口,MINI的方向盘也可以发挥iPod上“点击式转盘”的功能,也就是说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选择歌曲。

  现在所有的MINI服务商均可提供该项服务

  MINI车上的接口可以连接苹果公司的 iPod 3G、4G和iPod mini。该设备包括接口、MINI收音机的连接线、iPod及操作指南。其接口适用于装备Radio Boost的所有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敞篷车。和以前一样,iPod仅由苹果公司直接提供。

  MINI车上的接口支持iPod的所有功能,并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和MINI Radio Boost进行控制。和其它任何音响设备一样,声音通过MINI车内的音响系统进行播放。在播放同时,iPod可以通过车载网络进行充电。在装备CD换碟机的车上,iPod可以在断开CD机后进行操作。

  安装MINI车上的接口通常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因此,您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是否进一步提升您的听觉乐趣:选装额定输出功率660瓦、声压级高达128分贝的数字式功放,这种出色的音响设备可以为您提供最动人心魄的低音效果。

  苹果公司的iPod:音乐市场的革命性产品

  苹果公司的iPod不仅仅是一款优秀的音响设备,也是音乐市场升级换代的先锋 -代表着苹果公司的真正精神 - 用最直观的信息娱乐产品带来100%的可用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