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润滑行业巨头推新品 解决汽车养护老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5:27  人民网-市场报

  近日,跻身全球五大润滑油企业之一的美国能量释放公司(ER公司)针对中国市场状况,倾尽多位顶尖科学家之力,专门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现状及中国私家车养护需求,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创新改良,量身定做了三款新品安耐驰。这三款产品分别为应用于磨损车辆的安耐驰修复剂、针对高档车的抗摩剂和经典抗摩剂的升级产品。

  干摩擦是发动机老化的祸首

  据悉,在新品开发之前,ER公司曾对中国车主进行抽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地域广阔,气候、路况差异很大,行车状况相对复杂;而且,8成车主都不清楚被称作“发动机老化万恶之源”的干摩擦及其危害,这令外国专家十分惊讶。

  记者采访了一位参与调查的王姓车主。王师傅告诉记者,自己的捷达才开了10万公里,就明显感觉到车子抖动得厉害,发动机声音特别大,油门没劲,油耗由8个骤升至12个。在纳闷之余,王师傅又询问其它车主,他惊讶的发现:跑了10万公里以上的捷达,油耗达10~12个的情况十分普遍。直到咨询ER公司的专家之后,王师傅才明白这是干摩擦造成的。

  ER公司的专家告诉记者,由于干摩擦造成的强磨损,占汽车发动机总磨损的60%以上。干摩擦危害的直接表现就是发动机噪音加大、动力减弱、油耗增加、尾气排放超标;同时,干摩擦还会导致积炭增加、油路不畅,这使得烧机油成了中国私家车的通病。

  安耐驰令爱车历久如新

  安耐驰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通过解决整车心脏——发动机60%的磨损,达成“以养代修”的效果,令车辆保持良好车况、推迟衰老时间,降低油耗、减弱发动机噪音、清除积炭,增强发动机动力,是新品安耐驰的核心卖点。它直接添加在润滑油里,作用于发动机金属表面,不会随润滑油的流失而脱落。只要加入安耐驰,在发动机冷启动时,就会有一层保护膜保护各摩擦表面,可减少摩擦损耗83.1%、节油4.4%。

  同时,三款新品安耐驰还实现了4大改良:使用更简便;任何时间都可添加;密封性能强;更安全、更环保。改良过的安耐驰产品配方,在原有产品性能的基础上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老旧车辆添加老产品时必须在车辆换润滑油前300~500公里时加入,而新产品则可以在任何时候添加;新产品对发动机的密封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并可以改善润滑油的剪切下降率,提高润滑油使用性能;同时,新产品还加入了清净剂和分散剂,颜色较以前的深,增强了分散性。

  “以养代修”必成趋势

  专家预测,“以养代修”是国际汽车养护的趋势,所以安耐驰上市三年即成就了百万瓶销售业绩,深受车主的关注和信赖。此次安耐驰新品的上市,代表了抗摩剂产品的崭新标准。它保护了消费者的消费权益,体现了安耐驰不断创新,不断超越的品牌内涵。新品安耐驰同时也将给市场以标杆和表率的作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